九月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那一天/項顧}未來01



*不定時更文(´∀`)♡

*會不會有後續還是個未知數┐(´д`)┌

——————————————————


“你不是說要和我一起讀同個科系嗎?”于希顧問

“對不起,不過我現在是真的想經商”項豪廷很認真的對于希顧說

“所以你要去工作了哦...”

“傻瓜,高中學歷很難被入取吧,我還是會去讀大學啊,而且還是跟你讀同一所”

“那你要讀什麼?”

“管理或是貿易?還在考慮呢”項豪廷摸了摸于希顧的頭

于希顧嘟了嘟嘴,拉拉項豪廷的領子

“反正,我們都要加油就對了!”

“沒錯,我們一起加油”


項豪廷和于希顧果然順理成章的考上同一間大學

不過兩人見面的時間還是大大的減少了

不只是因為不同科系,還有項豪廷開始半工半讀

在一個難得兩人都有空的日子裡,兩人坐在海邊看星星

于希顧坐在項豪廷的懷裡,指著天空

“你看!你看!那顆是北極星”

“你也太厲害了吧,這樣都能認出是什麼星星”

“是你太傻,認不出來”于希顧笑

“你竟然趁機罵我?”項豪廷懲罰性的咬了一口于希顧的耳朵

“啊!好癢啊哈哈哈哈哈”于希顧雙手摀住耳朵

項豪廷把人轉了過來,吻了下去

“嗯...怎麼這麼突然...?”

“于希顧”

“嗯?”

“你相信我會給你幸福嗎?”

于希顧愣了一下,重新坐回項豪廷的懷裡,並雙手環住他的脖子,用彷彿裝著宇宙的雙眼看著他

“我相信”

項豪廷笑了笑,再次吻上他的唇


大學畢業後

于希顧靠著優異的成績以及獎學金出國留學了

項豪廷則漸漸在壯大自己的公司

“你一個人在國外要好好的吃飯、睡覺,冷了要多穿一點知道嗎?”項豪廷不捨的抱著于希顧

“我知道,你也是哦”于希顧也抱著他

“我會等你回來”項豪廷輕吻了他的額頭

“等我回來,你會不會已經是董事長了呢?”

“會不會是董事長,我不確定,但我能確定的是我依然愛你,還有能養你一輩子”

“我才不需要你養!”

“那我寵你一輩子”

“我考慮”于希顧露出燦笑

“還考慮勒,不準!”

“好啦,我該走了”于希顧親了一下項豪廷的唇後,提起行李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項豪廷看著于希顧的身影消失在登機口


六年後

于希顧已經正式成為了一名天文學家

今天是他回國的日子

“聽說項豪廷的公司已經上市了啊”


六年內兩人見面的次數用一隻手的手指頭都能數出來

可兩人的愛情似乎好像沒什麼被動搖

即使在國外的于希顧有很多金髮女孩到追他,可他就像塊木頭一樣,沒有感覺,一心一意都放在星星上。當然,還有項豪廷身上。

而項豪廷,在商界也逐漸佔了一席之地,自然也是有不少女人想接近他,不過憑著他對于希顧的那顆赤誠又火熱熱的心,再多美女的芳心靠近他也只能成為一攤死灰。


于希顧搭了許久的飛機,終於回國了

一下飛機,他並沒有要給項豪廷打電話的意思

他想給他一個驚喜。

不過,有人早先一步了

于希顧正準備走出機場時,就看著一個西裝筆挺還帶著墨鏡的男人站在一台轎車旁

男人摘下墨鏡往于希顧走了過來

“好久不見”男人露出好看的笑

“好久不見”于希顧也笑的燦爛

“不給我打電話..?是想給我驚喜?”

“對啊,不過還是被你搶先一步了”

項豪廷抱住于希顧

“我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

抱了好一陣子,項豪廷才戀戀不捨的鬆開

“走吧,我們回家”

“回哪?”

“新家”項豪廷露出一個不明所以的笑

一路上于希顧一直盯著項豪廷

許久未見,這個男人好像增添了幾分成熟和幾分穩重呢

“幹嘛一直看我,我很帥嗎?”

不過說話還是一樣幼稚

“少自戀了”于希顧滿臉不屑

項豪廷笑了笑,沒多說什麼


“到了,我們的家”項豪廷幫于希顧關上車門後牽住他的手

是一棟兩層樓的屋子

“不會太豪華...太大間嗎?”于希顧吞了吞口水

“不會啦,而且一點都不貴”

“多少錢啊?”

“八位數”

“個、十、千...項豪廷!”于希顧狠狠的揪住項豪廷的耳朵

“啊痛痛痛!!!”

“你不要有錢就亂花啦!”

“這那是亂花!我只是想給你最好的啊!”

于希顧恨恨的鬆開手

“而且我會買這間最大的原因在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

“跟我來”

項豪廷重新牽住于希顧的手往二樓走去

二樓有個很寬的陽台,同時還擺著一架望遠鏡

“哇!是*LX80 Multi-Mount欸!”于希顧激動的大喊

“喜歡嗎?”

“喜歡啊!超喜歡的!”

“這個地方,沒有光害,所以呢天天看星星不是問題”

“哇..”于希顧小心翼翼的摸著它

項豪廷開心的看著于希顧笑嘻嘻的模樣

“過幾天我們一起去買家具吧?”

“好啊!”


TBC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是望遠鏡的名字,跟都敏俊家的同款(自行想像)


评论(4)

热度(2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