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圈套/飛唐}關於小孩 番外

*不定時更文(・´з`・)

——————————————————


“媽~”

“怎麼啦?”孟少飛才剛坐下就聽見唐葳奶聲奶聲的叫著自己

“我想聽你和爸爸以前的故事”

“這麼突然?想聽什麼?”

“當然是爸和媽的愛情故事啊!”唐少寧也過來湊一腳

唐毅端著兩杯熱奶茶在孟少飛身旁坐下,默默的摟上他的腰

“愛情故事啊...”

“哥!快來!媽咪要講故事了”唐葳朝剛進門的孟宇飛揮手

“好,毅安呢?”

“哥,我在這”孟毅安剛好走下樓

“嗯....在有你們之前呢...我印象最深的事之一...”


那天,孟少飛和唐毅難得去約會

“想去哪?”唐毅問

“去海邊!”孟少飛興奮的回答

“好”

兩人就一路開到了海邊

一抵達,孟少飛就跟個小孩似的下了車就往大海衝去

唐毅緩緩的跟上他

因為是上班日而且又是下午,所以海邊的人是少之又少

“哇啊啊!”孟少飛對海大叫

唐毅慢慢的走到孟少飛的身後,然後抱住他

孟少飛愣了愣,然後又對著海大吼

“抱著我的這個人,是我的男人!是我孟少飛的男人!他叫唐毅!我愛他!”

唐毅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他鬆開手,也跟著喊

“站在我身旁的這個男人,是我老婆!他叫孟少飛!我會愛他一輩子!”

隨後,兩人相視而笑

接著,兩人牽著手漫步在海邊,夕陽的餘輝照在兩人身上,周圍安靜的只剩海浪的拍打聲,仿佛全世界只剩下彼此

“孟少飛,我會愛你一輩子”唐毅再次從身後環住孟少飛

“我也會愛你一輩子”孟少飛側頭看著唐毅

唐毅拔下手指頭上原有的其中一個戒指

“你願意嫁給我嗎?少飛”

“就這個你就要我答應啊?”孟少飛打趣的說

“回去再補給你”唐毅微笑

“那我願意”孟少飛露出笑容

唐毅把戒指套在孟少飛的無名指上

孟少飛親了親唐毅

“我真的很愛你哦,唐”

“我也是,少飛”


“結束!”孟少飛喝了口奶茶

“好浪漫哦!!”唐葳驚呼

“爸,你有沒有什麼秘笈可以傳授一下啊”唐少寧眼睛瞪的大大的

唐毅笑了笑

“就算把秘笈給你們也沒有用”

“為什麼啊!”

“因為你們再也找不到跟你媽一樣完美的人了”

“哦~爸,你餵狗糧哦!”

“就你嘴甜”孟少飛笑的合不攏嘴

“你親自嘗嘗會更甜,要不要試試看?”

“又耍流氓了你!”

坐在地毯上的小孩們,全都用一種羨慕的眼神看著自己的爸媽

心裡也都想著:

爸爸媽媽,也太幸福了吧!


fin.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评论(8)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