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那一天/項顧}未來02

*不定時更文(´∀`)♡

*會不會有後續還是個未知數┐(´д`)┌

——————————————————


三天後,項豪廷和于希顧一起去買家具

“這床喜歡嗎?”項豪廷問

“有點硬,不喜歡”于希顧壓了壓床墊

“那我的胸膛呢?”

“又在耍流氓了你”

兩人在家具店東走走,西逛逛

“這張還不錯,我喜歡,軟軟的”

“那就這張了”

兩人又買了一個白色的大書櫃和一組淺灰色的沙發還有檜木製程的櫃子和一些必要的家具

“會不會花很多錢啊?”

“不會啦,我原本以為會花到七位數欸”

“我又不是你,花那麼多錢”

“我說過了,我想要給你最好的”

“知道啦”

兩人回去的途中,又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和電器

“電視這麼大幹嘛啦!”

“那這個?”

“好啦,就這個吧”于希顧看著項豪廷無奈的妥協了


“吸塵器要吧?掃把也該是不行了家裡太大了”于希顧看著各式各樣的吸塵器

“幹嘛要吸塵器?請傭人就好啦”項豪廷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

“幹嘛請用人啊?能自己掃就自己掃啊”

“那買這個!”項豪廷拿著掃地機器人

“.......”


“我們等等回去順便去找爸媽吧?”

“好啊”

于希顧好久沒有回去項豪廷家了

“爸!媽!希顧回來了!”

“希顧回來了?快過來!快過來!讓媽媽好好看看你”項媽媽從廚房跑了出來

“媽,我回來了”

“希顧你回來了哦,等等留下來一起吃晚餐哦”項爸爸從房間走了出來

“好的,爸”

“哎呦,你怎麼都不胖啦,媽今晚給你好好補一補!”

“謝謝媽”于希顧笑的燦爛

“欸....我才是你們的兒子欸...”項豪廷被冷落的站在一旁

“你就算了吧你”項爸爸一臉不屑

“......”


于希顧和項豪廷一家人一起吃著晚餐

只是某人一直不在餐桌上

“嗯,那裡談的怎麼樣了?”項豪廷站在客廳講電話

“到底在搞什麼,怎麼給我犯這種低級的錯誤!”項豪廷很罕見的動怒

于希顧放下碗筷和項爸爸、項媽媽點了個頭後走到項豪廷身旁

“我入取你們是請你們來犯錯的嗎!”

于希顧輕輕的牽住項豪廷的手,項豪廷的理智才被拉回來一點

“明天一早,所有人集合在辦公室,就這樣”項豪廷忿忿的掛掉電話

“還好嗎?”于希顧看著他

“沒事”項豪廷扯出一個笑容

“來來來,先來吃飯,有什麼事情也要先吃飯才有力氣解決啊”項媽媽喊道

“走,我們先去吃飯”于希顧拉著項豪廷

“好”


回去的一路上,兩人都沒說話

項豪廷理所當然的在想公司的事

可于希顧也在想事情


都過這麼久了還是一樣.....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


“到了”項豪廷解開安全帶

于希顧沒動

“希顧,到了”

于希顧還是沒動

“于寶寶,我們到家了哦”項豪廷伸手去解開于希顧的安全帶,他才回過神

“到家了哦,于寶寶在想什麼”

于希顧有點生氣又有點不捨的看著項豪廷

“怎麼了?”項豪廷不明所以

于希顧什麼也沒說就下車自顧自的走進家門

“于寶貝,你怎麼啦?”項豪廷趕緊小跑步跟上

于希顧頭也不回的進臥室

項豪廷在門關上的最後一秒踏了進去

“于寶貝怎麼了?”項豪廷把于希顧轉向自己

發現他眼眶有些紅紅的

“怎麼了?”項豪廷有些慌張

“你為什麼什麼事都不跟我說”于希顧擦掉滑落的第一顆淚珠

“我知道我可能幫不上忙,但是我想聽你說啊說不定我能幫你分攤一些心事,可是你從來都不說啊!”

“我...我就是不想讓你太擔心,我才沒說的啊”

“你難過的事情都不跟我說,我怎麼感覺我連朋友都還不如....”

“不是的!我...對不起!我應該要適時的和你分享我的事情的,而且你絕對不會連朋友都不如,你是我最愛的人!是...是我老婆,嘿嘿”

“什麼老婆啦!”于希顧破涕為笑

“好啦,對不起啦,不要哭了好不好”

“好啦!”

“那我們一起洗澡?”項豪廷抱住于希顧

“好啦,但只限於洗澡哦!”

“好!”才怪。

“啊對了,你明天要和我一起去公司嗎?”

“好啊,我都還沒看過你的公司長怎樣呢”

“那明天帶你去”

“好!”


TBC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评论(2)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