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那一天/項顧}哄男友

*不定時更文(´∀`)♡

——————————————————

于希顧獨自坐在頂樓上

“談戀愛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欸”

肚子都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好餓哦...”

能讓于希顧變得這麼煩惱的,大概也只有他養的那隻哈士奇了


事情的原因是:

今天早上兩人約好要一起去圖書館,可于先生在等哈士奇的時候,突然被一個女生告白,還好死不死被項豪廷發現了,醋性大發的哈士奇一聲不坑的轉頭就走,于希顧發現後,連忙追了上去,只不過還是慢了一步。


“好久沒有餓肚子了....”于希顧淡淡的嘆了口氣

第一次戀愛的他,根本就不會哄男朋友

“真的就不理我了哦...”于希顧盯著毫無動靜的手機

“討厭鬼”

“說誰是討厭鬼啊?”

于希顧猛然轉過頭,項豪廷緩緩的走進來

“說你!”

“你還敢罵我?”項豪廷直接把人家抱了起來

“哎呀!放我下來!等等被人看到了怎麼辦?”

“想下來腳還一直往我的腰夾?”項豪廷托住于希顧的屁股

“哎呦!項豪廷!”

“親我一個,我就放你下來”

“項豪廷!這裡是學校欸!”

“學校又怎麼了?不親我,我氣就不會消”

“你愛消不消隨便你,我又沒做錯事!”

“你對別的女生笑了”

“那是尷尬笑!而且我為什麼不能笑啊!”

“因為你的笑容,太好看了,太會勾引人了”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著

“好啦好啦,那你親我一個嘛,我就想要你親我”

于希顧左顧右盼了一下,快速的在項豪廷的嘴唇上啾了一下

“放我下來了啦...”

“好”項豪廷把于希顧放了下來,但手還是環在他的腰上

“我好餓...”

“餓了?!走,我們快去吃飯!”項豪廷一聽到于希顧喊餓了,立刻拉著他的手往衝下樓


這樣,應該算是哄好了吧?


fin.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评论(4)

热度(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