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那一天/項顧}未來06

*不定時更文(*´∇`*)

————————————————

項豪廷和唐毅匆匆趕到醫院

孟少飛笑的一臉喜滋滋的樣子

“唐,你來啦”孟少飛上前勾住唐毅的手臂

“嗯”

“我們回家吧”孟少飛半拉半拖的把唐毅帶回車上

“你怎麼了?”唐毅不解的看著他

孟少飛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希顧...我....”項豪廷握住于希顧的雙手低下頭

于希顧的手在顫抖,手裡的報告也在抖

項豪廷發現了報告書,輕輕的從于希顧的手中抽了出來

「于希顧    性別:男  出生日期:1996.04.22」

「檢查結果:可孕體質」

項豪廷一個字一個字的仔細的看了一遍

于希顧抬頭小心翼翼的看向他

“我們會有寶寶對不對?”項豪廷問

“你...不想要嗎?”于希顧有些害怕

項豪廷猛的搖頭

“不,我要,你想要的我都想要!”項豪廷抓住于希顧的肩膀,眼神裡有著不容置疑的堅定

“真的嗎?”

“嗯!前些日子....是我太不會想了,竟然在和根本就還不存在的孩子吃醋...”

于希顧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你終於笑了,對不起啦,我不該這樣冷落你的,我錯了,老婆”

“誰是你老婆呢!都還沒結婚呢!”

“快了快了!我把這次的方案搞定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籌備婚禮了”

“最好是這樣哦!”

“一定會的!”

項豪廷牽著于希顧,開開心心的把人接回家了


兩個禮拜後,項豪廷開始打點婚禮的事情

“在馬爾地夫還是巴里島?”項豪廷問

“馬爾地夫吧...?我都可以欸,兩邊都很漂亮啊”

“也是齁....”

“要邀請誰啊?”

“爸爸、媽媽、妹妹還有志剛哥啊、孫博、夏恩、夏得、高群,還有姑姑!”

“就這些嗎?”項豪廷認真的把每個人都記下來

“嗯....啊!還有唐老闆和少飛哥啊”

“嗯,好!”

兩人很快就討論好大致上的東西,美其名是在討論,但實則是項豪廷大部分都以于希顧為主

“之後要去看場地哦”

“我再跟研究院請一下假”

“我公司目前沒有什麼大案子了,蜜月就去一個月好了!”

“太久了啦!”于希顧拍了一下項豪廷的額頭

“蜜月顧名思義不就是甜甜蜜蜜的一個月嗎?”

“好像也不是不能這樣解釋啦,但是一個月太久了吧,研究院可能不能請這麼久的假吧,再說你公司怎麼辦?”

啊....果然他的于希顧總是這麼會為人著想

“那絕對不能少於一個禮拜!”

于希顧妥協

兩個月後,兩人飛往馬爾地夫

“緊張嗎?”項豪廷看著于希顧

“廢話”于希顧不是沒想過會有這一天,只是當這一天來臨的時候,還是會緊張

“你第一次結婚嗎?我是第一次欸”

于希顧給了項豪廷一個大大的白眼

兩人先在別墅住了一晚,隔天才是真正的婚禮

“我不想分房睡啦....”項豪廷抱著枕頭哀號著

“才一個晚上而已,你就忍耐一下嘛”于希顧半哄半推的離開項豪廷的房間

為什麼會分房睡?原因在於彼此都不知道會穿什麼禮服出場,但更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于希顧怕明天兩人都睡過頭。

兩人邀請的人不多,但愉快的氣氛卻一點也沒少

項豪廷一襲白色燕尾服,繫上白色領結,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王子

他站在牧師前,等待著于希顧

音樂想起,周圍的人紛紛安靜了下來,擔任伴郎的盧志剛和孫博翔牽著手率先走了出來

兩人穿著黑色西裝,無名指上的戒指顯得耀眼

隨後是穿著典雅的白色洋裝的項詠晴和一身褐色西裝的夏得一邊撒花一邊慢慢的走了進來

跟在後頭撒花的是高群和夏恩,兩人分別穿的是酒紅色的西裝和藍灰色的禮服

六人站在紅毯的兩側,等著今天的主角

音樂演奏到了高潮,于希顧走了出來

他穿著英倫風格的白色禮服,合身的長褲,胸口還別著一小束滿天星,手裡拿著一束香檳玫瑰,緩緩的朝項豪廷走去

項豪廷其實很緊張,他只是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緊張而已

于希顧走上紅毯,此刻的他才終於有那麼一絲絲的感覺到,自己要結婚了,他回顧著他和項豪廷的點點滴滴,好像再怎麼辛苦困難的事,他們也都走過來了

于希顧揚著笑容走到項豪廷身邊

牧師開始朗誦誓詞

“不管生老病痛,”

“不管貧窮富有,”

“都會一直陪在他身邊”

“項豪廷先生,你願意嗎?”

“我願意!”項豪廷看著于希顧

“于希顧先生,你願意嗎?”

“我願意”于希顧望著項豪廷

“現在兩人可以交換戒指並親吻對方了”

項豪廷努力克制自己的手不要抖,好讓自己能為于希顧戴上戒指

于希顧笑的開心,也為項豪廷戴上戒指

就在兩人親吻對方時,全場歡聲雷動

“你終於屬於我了”項豪廷額頭頂著于希顧的額頭

“你不可以跑走哦!”

“我不會!”項豪廷信誓旦旦的說

TBC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评论(3)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