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那一天/項顧}未來05

*不定時更文(*´∇`*)

————————————————————

在那之後,項豪廷一直藉口說要加班,故意避開于希顧

于希顧怎麼可能感覺不到

“項豪廷是不是不想要我可以生孩子啊..”

“可是也不能一直不回家啊!”

“都已經三天了欸”

于希顧有些失落的坐在沙發上,滑著手機

突然發現通訊錄裡那個名叫孟少飛的人

“啊...上次留的”于希顧撥通了

“喂?”

“那個....你好..我是于希顧”

“哦!你好啊,怎麼了嗎?”

于希顧把事情告訴了孟少飛,而孟少飛只說了一句

“我陪你去醫院吧!”


兩人來到醫院門口

“不要緊張啦,我相信你的另一半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故意疏遠你的,一定是還有別的原因”

“嗯....”

兩人明明差了十歲,卻一點疏遠感都沒有

“江勁堂,我帶了個人來”

“嗯?誰啊?”

“你好,我是于希顧”

“幫他做一下檢查,說不定他也像我一樣”

“好啊”


趁著于希顧在檢查,孟少飛打了電話給唐毅

“老公,我在醫院”

“你又怎麼了?!”唐毅聽起來急得像要衝過來

“不是我啦,我陪小顧來檢查”

唐毅愣了愣,走出辦公室

“我在和他未婚夫開會呢,他不知道小顧去檢查嗎?”

孟少飛把原因說了一遍

“我知道了,我會問問看的”

“愛你哦”

“我也愛你”


唐毅和項豪廷開完會後,很自然的問起了于希顧

“你和你的未婚妻還好嗎?”

項豪廷很明顯的愣了一下

“還不錯啊”

唐毅不是一個拐彎抹角的人,和孟少飛結婚這麼久了更是變成了一個直接了當的人了

“我就直接問了吧,你最近很少見到你未婚妻吧?”

“我....”項豪廷先是一陣驚訝隨後臉上一絲愧疚

“我...我不太想要有小孩”項豪廷如實昭告了

“為什麼?”

“因為....因為...如果希顧真的可以懷孕的話,或是我們真的有小孩的話,兩人世界....”

唐毅深深明白這種感覺

“哈哈哈哈...我了解你的感受”唐毅難得在外人面前笑

“當初,我也和我未出世的小孩吃過醋”

“真的?”

“是啊,不過不用擔心,我看你的事業也開始穩定了,辦事效率也不輸我當年,如果你們真的有了孩子的話,兩人的愛會更加甜蜜而且在一起的時間會變得更長”

項豪廷一聽到這些話,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真的嗎?”

“第一胎通常須要很多時間去摸索怎麼照顧,所以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會花很多時間”

項豪廷專心到只差沒拿出筆記本作筆記了

“雖然會很累,但是你們會因為小孩的一個笑容感到溫暖,也會因為你們順利哄小孩子入睡而感到有成就感”

項豪廷點點頭

“我和少飛呢,一開始是沒什麼感覺,因為頭胎的那兩隻,乖的不像話,是到後面生的那對雙胞胎,才真正感覺到了”

項豪廷開始默默的反省這些天對于希顧的所作所為

“總之,小孩會突然打斷你們兩個的兩人世界是一定的,但是會讓你們感到更幸福也是一定的”

“謝謝唐老闆!”項豪廷立馬站起身道謝

“好了,你未婚妻和我老婆在醫院,我和你一起過去吧”

“好的!”


“檢驗報告出來了”江勁堂從辦公室走出來

“如何?”孟少飛站起身

江勁堂看向于希顧

于希顧也不自覺的站了起來


TBC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