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那一天/項顧}同居生活

*不定時更文(*´∇`*)

——————————————————

搬進新家後,兩人開始了自己的小世界

每天早晨,項豪廷都會先起床做早餐

本來沒怎麼在下廚的他,為了他家的于寶貝,還買了幾本食譜回來研究

他一定要把他家寶貝養胖一點

做好早餐後,項豪廷才會去把于希顧叫起來

“寶貝,起床了哦”項豪廷輕輕的喊著

“嗚.....腰好痛”于希顧一臉要哭的模樣,好讓人垂憐

每晚的/性/生/活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對不起啦,來,我給你揉揉”項豪廷一臉愧疚的幫于希顧揉腰

“討厭....”于希顧轉身摟上項豪廷的脖子

他家寶貝真的是越來越會撒嬌了

“我們去吃早餐啦”

“好...”于希顧迷迷糊糊的回答

于希顧真正醒來是在咬下第一口早餐後

“這是什麼啊?”

“煎餅啊!有加你最愛吃的胡蘿蔔哦”

“好好吃哦!”

“多吃一點,早餐要吃的飽飽的才行”

于希顧開心的點點頭

吃完早餐後,兩人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你覺得這男主角帥嗎?”項豪廷躺在于希顧的大腿上

“嗯,很帥”于希顧專注的盯著電視點頭

一聽到于希顧說別人帥,項豪廷整個人都不好了

“我跟他誰比較帥?

于希顧低頭看項豪廷

果然,吃醋了

“你最帥了”

項豪廷滿意親了親于希顧的手

“不過那個男主角好討厭哦,一直針對另一個男生”于希顧有些不平的說道

項豪廷沒回話

“你看!那個男生明明就沒搶他的女朋友啊!一直說的好像都是他的錯一樣!還推他!”

項豪廷突然有一秒的想要消失

可是說的氣憤的人好像還沒意識到自己都說了些什麼

果然,暑假學霸的腦子也是要放鬆的

項豪廷暗暗的嘆了一口氣

看完電視後,學業自然是不能荒廢的

于希顧買了一些有關物理和星星有關的書,認真的閱讀著

項豪廷也認真的閱讀著正在閱讀的于希顧

中午兩人仍舊一起洗手做羹湯

“試試看鹹度”

“我覺得剛好”項豪廷朝于希顧比了一個讚

廚房閃亮到睜不開眼

“幫我拿一個盤子,寶貝”

“好”

你切菜,我煮飯

你端盤,我洗碗

簡單的幸福是如此美好

下午兩人一起去運動

兩人住的公寓樓下就有一個運動公園

每天下午兩人就一起去跑步

“還可以嗎?”項豪廷問

“哈乎...可以”于希顧有些喘

任誰看到了都還以為是閃光燈跑過去了

“休息一下嗎?”

“好...”

晚餐,也少不了一起做料理

這不單單是一頓晚餐,更是一場比賽

兩人會各自做一道主餐給對方吃,看誰的比較好吃,贏的人那天晚上就能在上面

可見某人贏的次數比較多一點

不過贏的次數少的那個人,也是有在上面過

但卻是隔天腰痛的常勝軍

暑假結束後,兩人依舊過著幸福的生活

于希顧每次沒課後,就會去打工

而排的班表都是晚上的下班時間會落在項豪廷兼職快回家的時間

“我回來了”項豪廷朝著屋內喊著

考慮到兩人打工都很累了,晚餐比賽就先暫停

不過還是沒改變夜晚運動的部分

“今天我買了意大利麵,寶貝快出來吃啊”

“好~”

于希顧穿著過大的衣服和短褲,擦著頭髮從浴室走出來

項豪廷的理智線迫在眉睫

“快去洗澡吧,我們等一下一起吃飯”

“好”

吃完飯再吃你

“今天教授在講課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

兩人披著毯子坐在陽台上

“那你有睡嗎?”于希顧問

“當然沒有啊!我怎麼敢睡啊”

“才怪”

項豪廷像是被抓包一樣的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今天”

“又被告白了”于希顧感覺很平常的說著

項豪廷翻了個白眼,這句話最少每個月聽一次,最多每三天聽一次

“男生還女生啊?”

“男生”

“長得好看嗎?”

于希顧搖搖頭

“他的髮型好醜”于希顧露出一張嫌棄的臉

“你是因為他的髮型拒絕他的?”

“當然不是啊!我直接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

“那你有拿你男朋友的照片給他看嗎?”項豪廷露出得意的笑容

“有啊,因為他說他不信”

“那他說什麼?”

“他說他不想放棄,他想繼續追”

“他就想吧他”

“愛吃醋”于希顧捏了捏項豪廷的臉頰

“冷嗎?我們進去吧”

“好啊”

完事之後,于希顧快昏睡過去了

“寶貝,你覺得我們未來還會繼續過像現在一樣的日子嗎?”

“不會....”

“嗯?!”

“項豪廷...我們一定會...一定會比現在..更幸福...”于希顧睡著了

項豪廷笑了笑

“是啊,我們一定會比現在更加幸福的!”

fin.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评论(9)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